close


第一次吃火頭山驚為天人是在寒冷的東京,冷的要命的12月衝出新宿的旅館只想找一間近一點的拉麵店
沒想到一試就忘不了,尤其是鹽味豚骨拉麵真是好吃的不得了!!



湯頭是濃厚的剛剛好的白湯,加上薄薄一層的芝麻香油,味道很香卻又不膩
尤其點鹽味的剛剛好, 口味不會這麼複雜可以細細的品嘗他的湯. 加上他的麵是我喜歡的細白麵 剛上桌的時候咬斷還可以看到麵心喔~~真是配合得天衣無縫!



而另一個重點特選肉叉燒肉瘦卻不柴,好像是豬頸還是豬頰肉吧??邊邊有一點脂肪,但不會油到影響湯頭~木耳脆脆真的很好吃阿~~

這次去北海道中途在旭川車站換車的空檔, 又跑去找拉麵,沒想到竟然誤打誤撞又看到了火頭山的旗幟
沒想到竟然是本店阿!其實也是吃完後才知道



但本店裝潢其實蠻破爛的店內還有些手寫的菜單貼牆上
而且我的半熟蛋竟然還是顆滷蛋.......
但是拉麵卻不減好吃的分數 , 而且比較起來本店的其他口味也比分店好吃 , 湯頭的味道比較沒那麼重

火頭山現在也是在海外開了多間分店喔!
7-11曾經有出過他的泡麵(台製) 日本的便利商店也有 土產店也有他的新鮮包
我吃過7的 真是毀了我對他的記憶.還有新加坡分店..........這三個字騙了我好幾次阿!!

店家資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