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家在貍小路上的喜來登跟Sheraton差得遠啦,但我承認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叫喜來登才進去

這餐並不是正餐 , 這是我們在晚上吃玩瘋狂螃蟹大餐後的消夜
所謂消夜也沒多晚 , 大概是吃飽後兩三小時吧 簡直是瘋啦瘋啦!!!!!!!
由於我家老爺對食物的執著 出國一定要吃當地食物 , 只要肚子不太飽可以吃就盡量裝進去
我也只好乖乖就範....



由於跟服務生溝通不良下 本來想叫一碗就好了....看到第二碗上桌時 我的肚子深深的吸了一口氣
阿.....既來之則安之吧



來札幌就來碗味磳拉麵吧~~
剛上桌的時候青蔥絲堆得像小山一般 撐起小山類似相撲鍋的碎雞肉丸子
墊底的則是的是一根根的生豆芽菜也超多 這湯要是在芡一點跟台灣的肉羹麵就有得拼

跟一般要放叉燒的麵不同 整碗拉麵是以雞為主題的
湯頭味道不重也不會過油 有淡淡的雞湯鮮甜加上味磳的香味 但吃到後面有點重
我想是我一開始沒攪拌均勻的關係.....糟 
超怕味增拉麵味道重到吃不出味道 ,舌頭overload到吃甚麼料都是一樣的感覺,腦裡只有鹹鹹鹹鹹....
但這還OK...配上清脆的豆芽菜剛剛好
他的麵則是一般的黃色捲拉麵不怎麼特別
我喜歡他的碎雞肉丸子 很簡單沒有加有的沒的粉調味或是蔬菜 缺點就是很容易碎
但這空隙反而容易吸受到味增的湯汁, 丸子好吃, 但有點少就是了

??至於我有沒有吃完??
我在吃了丸子加1/4的麵之後 , 全部都近我家老爺的肚子裡囉~~瘋了瘋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